09 June 2009

09/06/2009-可以进来吗?

那天你来找我聊天...
跟我说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...
我好说:“嗯”
其实我很想找你聊天。。。
但是我不懂要和你聊什么。。。
所以就没有了。。。

那天去看你的friendster 。。。
你在一个地方。。。
写了一个你跟我说过的东西。。。
然后晚上我信息你~
问你那个是写给谁的。。。
你说是一位女生。。。
那。。。。。。
我可以知道那位女生是谁吗?


回到今天。。。
我回去看。。。
你已经把那段字给删除了。。。






删除再删除。。。
删除不了的是回忆的残酷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你太想念我了啊?
    wahaha....
    谁来的啊???

    ReplyDelete
  2. ==..
    小孩子..
    大人的事,不要知道酱多..
    muahahaha..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