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 February 2009

昨晚...01/02/2009



怎么办?
这真的是我的错。。。
我也不想的。。。
我真的是不懂要不要给咯。。。
所以我才讲不懂的。。。

昨天晚上听你讲的东西。。。
我也知道我做错了什么。。。
这些东西也我会尽
量去做好。。。
可是我不确定我改变了。。。

会不会做的到。。。


对不起。。。
我没有办法给你答案~
也没有办法去选择。。。
所以我只可以说。。。
“不懂 ”
这只是我可以给的答案。。








1 comment:

  1. 可怜的静文。。。@@"

    不要过于伤心难过哦。。。

    我支持你啊~

    加油!!

    ReplyDelete